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4篇

个人描述

高敏 位置:石门 爱好广泛 偏重文艺 邮箱:bt337@sohu.com 博文除注明原创外,部分来自网络,如疑侵权告之即删。 ◆相逢是缘,擦肩而过,真的很遗憾;所以如果您大驾光临本博,请留下您那可爱的脚印,便于我能回访到您和博友们的互访哟!

明星绯闻男友被拍 保镖动粗摔坏电脑(图)

2007-05-13 12:37 阅读(?)评论(0)

日前有媒体报道范冰冰现在的男友就是她的新任经纪人穆晓光。于是,当她前日出现在“加油,好男儿”现场时,身边的穆晓光就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。出于职业敏感,本报摄影实习生徐程拍下了穆晓光观看比赛的单人照片。

比赛结束后,穆晓光找到徐程,客气地提出自己并不愿意在媒体面前曝光,希望记者能将照片删掉。徐程配合地删除了照相机里的照片,但此前穆晓光看到徐程曾将图片导入笔记本里,又要求徐程删除电脑里的图片,徐程也同样照做了。

但这时范冰冰的助理认为图片没有删除干净,提出要将第一次删除的图片恢复后再把电脑格式化。此时穆晓光正好凑过头来,看到恢复过来的照片,误以为徐程在欺骗他。

于是,两名人高马大的保镖便动手抢电脑,一名保镖掐住了徐程的脖子,另一名保镖则拿走了电脑。当时情况非常混乱,在争抢过程中,笔记本电脑飞了出去,摔坏了光驱。之后,保镖捡起电脑,要求徐程主动将电脑硬盘进行了格式化。

除了徐程莫名其妙地挨打之外,杭州一家日报的记者也遭到了同样的待遇。两名保镖把这名记者带到一边,质问他为何要拍穆晓光的照片,之后双方发生口角与肢体冲突,这名记者结结实实地挨了一拳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13 12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